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2015-07-14 09: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僚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邢台医专皇寺校区颁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学校。
  
“明厨亮灶”,就是餐饮服务单位将操作间、凉菜间、洗消间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通过直观形式或视频方式予以展示,使“后厨”可视、可感、可知的“透明厨房”。根据省食药监局的工作安排,邢台县首批选择10家学校食堂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明厨亮灶”试点改造工程,其中邢台医专皇寺校区积极参与,在市县食药监局的指导帮助下,投资5万余元,认真开展“明厨亮灶”工程,在食堂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共安装监控摄像头20个,在就餐大厅设立显示屏4台,广大师生在大厅就餐时对食堂后厨“一目了然”。同时在就餐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明厨亮灶、诚信经营”等标语,开展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百姓资讯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auto.xokg.cn auto.sosmap.cn wap.sxeea.cn m.jsnewsw.com wap.qvxun.com 3g.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