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

2015-09-30 13:5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

 2015925,金麦奖实效营销论坛在中国海宁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跨境 跨界 跨越”,海宁市商务局局长王芳、副局长张楚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怡辰、旺店通营销总监李睿以及浙江树人大学商贸流通系主任苗森等电商资深人士均做了现场分享,共计300余名电商企业、传统企业和第三方服务商等社会各界优秀代表与会交流。

       孔斌国际网校作为电商第三方服务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此次慈溪公司总经理应承迅代表公司应邀出席论坛。

          此行不仅可以获得最前卫的信息,学习最前沿的理念,更重要的是可以借助大会的契机广结良缘,深入了解,相互沟通,发现互惠互利的商机。应总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极力展现自己推销我司企业形象,为我司的品牌宣传,做了到位地努力,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总经理应承迅应邀出席 

    此次大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宁市商务局、浙报传媒电商全媒体中心、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联合执行,旨在为海宁企业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共同促进海宁电商经济发展。 

    

海宁市商务局局长王芳致辞。

       

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怡辰做主题分享。
    临近“双十一”,本次论坛上也是电商大咖云集,干货纷呈。电商平台代表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怡辰带来了“开放共赢的电商服务生态”的主题分享。
      

 旺店通营销总监李睿为企业做了“ERP后端支持与电商精细化运营”的主题分享。

网营科技BD总监嘉隆带来了“运营为王--破解品牌商线上运营痛点”的主题分享。
 

惠品折负责人大山带来了“增销量--如何借助淘宝客助力双十一”的主题分享。

  纱和尚创始人张雷带来了“柔性供应链,如和消灭服装库存”的主题分享。

 学界代表浙江树人大学商贸流通系主任苗森,也带来了“跨境电商新格局下传统外贸应重塑国际贸易链条”的主题分享。 

 
 面对如此多的实操经验,与会企业们反响良好,会后纷纷和嘉宾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寻求进一步的深度交流。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省、市、县合作伙伴加盟及全国招商加盟政策微商服务站简介

    如果您也在寻找如何进入互联网创富群体,那您必须了解一下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村镇O2O电商培训平台,他将是下一个创造电商财富神话的发源地。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即“移动互联网+农村”。孔斌国际网校通过建立“微商服务站”服务农村、创新农业,解决农民买难,卖难的问题。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是中国第一家服务于8亿农民的村镇O2O电商培训平台,是将中国现有的村镇农业种植户与商户的产品通过线上视频培训,线下手把手的指导卖出去,从而实现中央提倡的互联网+农村的战略规划,加快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实现”微商村,电商县,人人创业可实现”目标!孔斌国际全力以赴将此成功惠农项目推广复制到全国4000多个县域城市。

前景: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农村网购市场总量达到1800亿元以上,预计2016年将突破4600亿元。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计划三年投资5000万建立100个市县级电子商务培训管理中心,10000个微商服务站来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功能:

 1、组建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营销团队;

 2、线上线下销售孔斌国际网校电商视频学习卡、电商培训书籍及相关服务产品;

 3、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经营、销售品牌商品;

 4、对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线下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

    孔斌国际本着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精神,以解决农村种植户,村镇商户的真正需求为己任。孔斌国际充分发展农村电商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孔斌国际以颍上3年农村电商成功的经验为依据紧扣农村电商需求,加上农村万亿级大市场规模,孔斌国际农村电商将会成为农村经济的新引擎!

    我们还需要多样化的产品,更多的电商服务机构参与进来,分享农村电商带来的商机与财富。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同时需要更多的县级运营中心加入我们。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运营中心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黄金大厦1828       总经理:应承迅 

业务电话:0574-23712784      1364665407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软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 孔斌国际网校慈溪公司受邀出席淘宝天下主办海宁电商峰会
auto.wuqilunbi.cn auto.faqigold.cn wap.szvnet.net 3g.gaomingw.cn 3g.szguofeng.cn wvvw.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