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2015-10-22 17: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茵荫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

 禅莲花惊喜上市

2015年,专注茶具生活10多年研发的邦田,再度研发出可携式高端商旅茶具禅莲花日月同辉”——你无论在南极还是北极,无论在海上还是高山,都可以随身携带。

早在10多年前,邦田研制成功全球第一款可过滤、可常开常闭控制茶水浓度一体式系列茶具,开启了中国便捷品茶的新时代。

如今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有超能杯、超能壶、玻璃泡茶杯、玻璃泡茶壶、玻璃冲茶器、玻璃咖啡壶、邦田茶立方、邦田卡比特、玻璃茶具、茶杯等

 

奉行极简生活

极简主义生活方式是一种遵循减法、去除繁芜的生活方式。历史和生活都提醒我们,每个人基本的生活需求其实很少,能在世间享受占有的东西也并不需要太多。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日常的品茶中,要想讲究品味就得一套复杂的茶器茶具,需要人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而邦田茶具通过简化不必需的器具,保留重要的茶器,达到可以随身携带的目标。

我们拥有得太多,也被太多东西束缚。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极简。极简主义的理念,始终贯穿于邦田的产品创意设计之中。

 

坚守环保安全选材

近十年来,新材料不断涌现出来,但邦田始终坚守安全的底线。从木质、竹质、玻璃到塑料的材料,全都选用环保型。很多材料出于安全考虑,坚持用了十多年。

邦田旗下邦田、超能、茶立方三大知名品牌,其玻璃部分,采用进口耐高温高硼硅食品级材料,质感极佳,经过高温烧、人工吹制而成。塑料部分采用美国伊斯曼PCTG2001为原材料,不含双酚A,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达到美国FDA关于食品接触标准和欧洲食品安全标准。

 

极简茶生活的设计理念,环保安全的产品用材,让大家能够放心使用。

(记者 良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浙江信息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auto.iwilan.cn autos.shanyaow.com autos.l006.cn m.bizizhengxing.cn m.xymami.cn i.go25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