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

2015-12-07 10: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

20151129日上午(农历十月十八日),福鼎资国寺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大典隆重举行!海内外108位诸山长老、高僧大德齐聚资国寺,开光主法,值此法喜充满之时,因缘殊胜之日,十方菩萨、八方善信一万余人聚会一处,同沾法喜、共沐佛恩。共同祈愿国运昌隆、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人民安乐、社会安定、正法永驻、世界和平!

 

福鼎资国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大典

  当天下午举行首届海峡两岸佛商论坛,资国寺群贤毕至,高朋满座,聚集了众多法师和优秀企业家们,大家一起研讨学术,分享心得,坦诚相待,各抒己见。通过这次的论坛,今后佛商文化将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佛商”--佛商者,觉悟之商也。此次佛商论坛主题:正解佛法,正念佛商,正行公益。以佛教的奉献精神,以佛法的智慧哲理,引导企业核心文化、引领企业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智慧、慈悲、奉献、道德的佛商,对人类,对社会,对国家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商人。实现弘扬佛教文化,促进两岸交流,发展茶旅经济,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

 

资国寺方丈贤志法师迎请大德法师入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张文星教授宣布法会正式开始

全场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学诚大和尚

中国佛教会名誉理事长、世界佛教僧伽会副会长、中华佛寺协会创会理事长净良长老


世界佛教华僧会国际部副主任、新加坡广化寺住持学航大和尚

 

  千年古刹资国寺,位于福建东部的福鼎市,毗邻浙江省温州地区,始建于唐咸通元年,鼎盛于宋,历今1148年,现尚遗有唐井、宋泉,宋明时代法堂基石,千年铁树、清代柏树,枝叶正茂,历代高僧、名家题咏,至今犹存,见证了一千多年的历史兴衰。资国寺是福建省首批对外开放的重点寺院之一。

 

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为百态观音洒净加持

  此次法会是资国寺千年来意义最为重大规模最为宏大的一次胜会,法会期间,还将举办德化瓷艺大师百态观音洒净仪式、供天法会与资国禅茶发布、水陆法会、海峡两岸佛商论坛、祈福斋宴等活动。通过开展为海峡两岸祈福消灾千年古刹全堂佛像开光等法务活动,以实现弘扬佛教文化,促进两岸交流,发展茶旅经济,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浙江信息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 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 学诚大和尚率108位高僧大德齐集福鼎资国寺
auto.ziqinger.cn auto.ydsjxcl.cn autos.5caiw.com m.financew.cn m.zjnewsw.com wap.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