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

2016-07-20 17:2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当今世界的竞争是科技实力的竞争,说到底还是人才的竞争。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通过发展科技,能够使国家变得强大起来,同样企业也是如此,哪个企业拥有更多更好的人才,哪个企业就能在竞争中取得主动,赢得未来。

  为贯彻中央在《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提出的“大力培养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精神。7月10日,由安耐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安耐驰杯-寻找中国好技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安耐驰公司盛大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彩旗飘扬,多家媒体合作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安耐驰杯·中国好技师”的起航。

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安耐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汽车行业是润滑油产业的支撑。安耐驰公司举办的2016年首届“安耐驰杯”寻找中国好技师活动,是润滑油行业与修理行业在网络时代的完美结合,定会为两个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契机。安耐驰公司发展已有十余年,产品遍布全国许多修理厂,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修理技师的艰辛和不易,为感谢各修理厂和修理技师的支持,安耐驰公司开展此次活动,为修理技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在这里,希望他们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此次活动,旨在对各区域、各工种优秀汽车修理技师的评选,激励人才涌出,为行业的创新提供不竭的源动力。最后,预祝此次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安耐驰公司总经理付永红为开幕式致辞

  随后,“中国好技师”车队队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使更多的好技师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安耐驰车队将以“走过千山万水,寻找最好的你!中国好技师,我们来了!”为活动口号进行下省份宣传,力争挖掘出更多的“中国好技师”!

  

  寻找中国好技师车队领队常志泉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车队队员们挥舞旗帜

  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2016年安耐驰杯·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欢迎广大汽车修理技师前来报名参赛和观赛。

  

  

  “2016年安耐驰杯·中国好技师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详细参赛流程可登陆安耐驰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安耐驰公司)和安耐驰公司官方网站www.annaichi.net,也可致电0311-89699366/89699386。

  “2016年安耐驰杯·中国好技师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浙江信息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 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 寻找中国好技师 安耐驰在行动
auto.shandongcaohua.cn auto.chinajewellery.cn auto.cja4.cn auto.syrxjs.cn auto.ifeelgreen.cn www.wvvw.dach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