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2018-11-05 08:5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

 每个女人几乎都遭到过——“过了25岁,胶原蛋白就开始迅速流失”的威胁。就好像你身体里的胶原蛋白给自己定了个闹钟,日子一到,天下大赦,闸门大开,胶原分子们都“蹭蹭蹭”逃走另寻生活去了。

更多资讯可关注蒙牛凝纯阿布微信:Laoni3333

阿布联盟道出真相:折损率大于产出率

其实,25岁只是个概念上的数字。胶原蛋白崩塌的速度真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戏剧化。25岁后,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减,20岁到60岁,其实流失幅度只有近10%。肌肤状态之所以看起来急转直下,其真正的原因在于胶原蛋白的折损率大于产出率,就是说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能力赶不上老化的速度。

人体自身是一部运转周密的机器,按理说会自主合成并分解胶原蛋白。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内在的合成功能在一天天减弱,而外部环境又产生了许多破坏性因子进入体内,比如日常生活中饮食的刺激,还有越夜越high的不规律作息、抽烟喝酒、甚至是让人糟心的空气污染等,它们在一起产生的加乘作用,让身体内外受敌,导致胶原蛋白加速流失,引发肌肤松弛、皱纹、干燥、粗糙、光泽黯淡等多种衰老症状。

胶原蛋白会直接作用于皮肤吗?

补充胶原蛋白首先需要摆正心态,所有通过吃来补充的胶原蛋白当然不会直接作用到你的皮肤里啦,千万别在服用了一小段时间的胶原补充剂后,就开始抱怨皮肤状态没有肉眼可见的改善。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后,会运输到人体内各个需要胶原蛋白的地方,比如你的头发、骨骼、肌肉、皮肤等。

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可被分解为氨基酸和寡肽小分子,氨基酸被作为合成胶原蛋白的原料运送至皮肤,功能性的二肽片段可在小肠中直接吸收入血,输送到皮肤,能够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从而促进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

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又名: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简称:蒙牛凝纯)是蒙牛推出的一款美容养颜、紧致肌肤、保护细胞、激活胶原、强效抗氧化,帮助促进循环健康的胶原蛋白肽。是由明星马思纯代言的首款年轻女性“美容新零食”,轻奢品质尽显奢华,随时随地吃出Q弹美丽好气色,蒙牛凝纯满足你对美和健康的双重要求,被誉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

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主要由胶原蛋白、西西里血橙、葡萄籽三大成分组成。

1、超高含量:5000mg胶原蛋白补充每日流失,可美容养颜,紧致肌肤

2、极小分子:独特水解胶原蛋白技术吸收率极高;

3、进口原料:水解胶原来自美国,血橙粉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保证原料高品质;

4、葡萄籽:强效抗氧化,帮助促进循环健康。

凝纯动力 焕变之源,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让美新生‼️

微信图片_20181013234641

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使用方法:

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胶原蛋白流失情况,合理的安排服用,一般每日早晚各喝一包,早晨空腹喝一包,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喝一包。

1、通常一周到半个月后,你会发现,睡眠变好来,抵抗力增强了,不容易感冒了;

2、1-3个月,皱纹斑点变淡了,皮肤紧实气色变好,cup也会增大,头发也不掉了;

3、3-6个月大姨妈血色变好,量也增多。秋冬皮肤一点也不会干燥起皮;

4、你喝下去的每一口胶原蛋白肽,其实全部都被记录在你的身体里,因为人体95%器官都含胶原,每一口都只对你的身体百利无一害。

注:日饮美白抗氧,夜饮养颜安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软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科普 | 关于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auto.liudianshui.cn auto.didf.cn auto.hjtea.cn autos.shiziw.cn m.hbdushi.net 3g.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