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2015-08-12 20:0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三老抗战爱国书画展闭幕庆典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广东省文化学会等多组织机构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三老抗战爱国书画展】闭幕庆典活动,于8月9日下午5时在广东省军区天虹宾馆会议厅举行。

值此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闭幕庆典活动以开办老英雄、老将军、老部长抗战爱国书画展的形式,体现中华民族威武不屈、历久弥坚的民族之魂,从而激发中华民族牢记历史、开创未来、凝聚正能量的爱国热情。万众一心、进一步促进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整体复兴,努力贯彻书记关于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本次在广东省境内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三老抗战爱国书画展》活动是由广东省文化学会、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绿色产业同盟、中华将军基金会、盖网集团、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中国南方书画院、成报传媒集团、天下老兵网、大中华网络电视台、广东绿啊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将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联合主办的。旨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伟大的抗战精神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励人们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国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原政委余鹏翔将军主持。参加闭幕活动的首长,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原总司令周玉书中将领衔的40多位老将军、老英雄、老首长组成的嘉宾团队,及400多位广东省各届人士、来宾组成。活动组委会主任总结了本次活动取得的社会效果及教育意义,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后,以一场抗战爱国晚会,为闭幕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软文总平台   刊布分类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auto.fiyyg.cn autos.l002.cn autos.qhdushi.com autos.dongwuw.cn 3g.97skjy.cn www.sanming.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