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2015-11-09 18: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

千呼万唤始出来,用这句话来形容2015年税务师考试再合适不过了。自国务院下发27号文件取消了注册税务师资格的许可与认定后,2015年税务师考试的相关政策就一直没有公布。直到1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将考试名称由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CTA)改为税务师职业资格(TA),并于116日明确了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时间为2016227-28日。

不仅考试名称发生了变化, 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周期也由3年延长至5,考试科目名称、报名条件等均有调整,详情考生可登录中国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或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税务师专区查看

由于这是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由准入类考试调整为水平评价类考试的第一年,证书含金量、报考条件、考试科目等的变化无疑是考生最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中华会计网校也在第一时间整理了相关政策解读,并邀请名师为考生答疑解惑。中华会计网校的税务师专题也为全国各地的考生制作了备考栏目,为每位考生量身定制备考建议与学习方法。

同时,网校还根据2015年考试的最新要求,结合不同层次考生的实际情况与多年网络辅导的成功经验,提供了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等多种班次,考生可以突破时间与地点的限制在网上自由看课、答疑、练习、模拟考试。除此之外,网校的移动班更是上班族的救星,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把碎片化的时间用到极致,化繁为简、节约时间。中华会计网校还提供24小时在线答疑和客户服务,第一时间帮助学员解决各种专业问题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学员扫清复习路上的障碍。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我国最大的会计远程培训网站每天有十几万学员在线听课、提问、讨论、交流并通过网校高质量的辅导通过各类资格考试。希望您也能加入会计人的网上家园,成为网校的骄傲、财会领域的精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百姓资讯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auto.famuhome.cn autos.diankew.cn autos.chlna.cn auto.nongyezzb.cn autos.shaitao.com.cn wap.winnerquan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