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刊讯网 > 新闻 > 正文

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

2023-09-14 10:0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

大家好,我来自山东,曾经是荨麻疹的一员,不过我现在已经痊愈了!之所以选择分享我的经历,是因为看到了好多人和我一样 ,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其他荨麻疹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说一下我的症状,我的是慢性荨麻疹,第一次得病在初一即将进入冬天的时候吧,那天晚上下晚自习后和同学打闹,身上出了很多汗,就脱了衣服在床上凉快,然后身上就起了很多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是,也没当回事。

但是第二天又起了,以后天天起,都是在晚上,特别是脱衣服之后,大腿部和腰上特别厉害,终于熬到周末,回家看了一下。

白天去看医生,但是不发作,只说了症状,就开了西药,吃上晚上就不起了,但停了药就不行了,就各种吃药大约过了半年,没有什么用,到晚上就起。

后来就找了村里的老中医,给我开了中药,一部分中药泡澡,晚上要泡到全身觉得很热,然后睡觉,并且用厚的棉被盖在身上,因为泡澡泡的很热,所以在个时候再用厚被子盖着睡觉特别热,白天待在房间里不能出去,房门窗户紧闭。

好了那么一段时间,停药后没多久还是发病了,以前就是晚上起,现在变得大白天的起疙瘩,还有就是之前就腿上起,现在胳膊和手上起,手上的特别痒,还多了一种划痕的荨麻疹,胳膊不敢搁着它,那次玩电脑,就压着手腕了,起了那么一个大疙瘩,我舍友都看得瑟瑟发抖,说我会死。

所以打算回家在吃中药吧,在网上看到很多病友,然后看到有人说跑步出汗能治愈荨麻疹,我就打算也出去跑步试试吧,我并不抱希望的,因为我的荨麻疹就是出汗后得的,第一天跑了两圈,没有什么用,第二天四圈同样没用,第三天六圈也没用,跑了几天也没有效果,感觉挺累的然后我就放弃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荨麻疹患者朋友发的一个关于自己如何治愈的过程,我现在就是只要但凡我看到跟荨麻疹相关的我都会去看,想更多的了解一下,我每天都快被它折磨疯了,就想赶快治好,我就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这个朋友也是尝试过很多方法才治好的,看到这里我不由的觉得我俩的情况太相似了,其中最让我感慨的就是这个朋友他那种积极乐观的心态,我觉得这个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看到他最后是在一个叫史依冉的老师那里调理好的,我也就想试试看,然后就联系了这个老师。

这才得知原来史依冉老师还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其疗法已经治愈了成千上万的人,这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我的荨麻疹竟然变小了,像那种轻微有荨麻疹的的地方已经没有了,皮肤也变得光滑了,又坚持调理了一段时间,那些疙瘩也都没有了,也没再复发过,总算是彻底治好荨麻疹了。

再给大家分享一些荨麻疹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1.检查过敏源

平时要注意观察过敏原,如发现某种食物或药物过敏时,应立即停用,对可疑致敏原应尽量避免接触。

2.注意卫生

卫生一定要做到,蔬菜水果洗干净;饭前洗手,饭后漱口刷牙;餐具要清洁、消毒;衣着及居住环境保持干净卫生。

3.保证营养

营养是基础,蛋白质、糖类、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缺一不可。药食并养,以食为主;荤素兼备,以素为主。

4.多沐浴

沐浴有多种,温泉浴、日光浴、清水浴、空气浴、沙子浴等。可根据条件与身体状况选择。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了,希望每位朋友都漂漂亮亮,帅帅气气的,和我一样,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干净细腻,不再被荨麻疹问题困扰!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史依冉老师

联系方式:15896734958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策划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 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 感恩史依冉老师:荨麻疹康复历程